close

以前看到人家在外拍總會多看幾眼,
"哇~ 好大的砲筒喔"
"咦? 他們在拍什麼?"
"model長得怎樣阿?"
在心中總會有很多的疑問跟好奇油然生起,
然而, 從沒想過有這麼一天,
我居然也成為了拿著相機的一員, 對著model猛按快門,
在外拍前, 我的心情其實是興奮雀躍又有點緊張的.

外拍當天, 除了一定要的快門聲之外,
更常聽到的是大夥兒輕鬆的嬉笑聲, 認真的討論聲,
看到大家因為攝影的熱忱而聚在一起做著相同的事,
對同樣感興趣的話題熱切討論著,
就覺得全身熱血沸騰有活力了起來,
原來參加外拍是可以這麼有趣的一件事,
感謝大家沒有排擠我的鳥鳥Nikon D60 kit,
用它來拍人像應該也只有我做得出來,
幸好有"慷慨大方"又"善解人意"的小昌, 捐出它的18-200mm讓我摧殘,
害他當天沒拍到什麼滿意的作品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一定要來特別感謝一下的啦.

而此次外拍的焦點當然就是model小雪了,
小雪很正這應該不用再提,
但她徹底顛覆了我以為正妹會比較不容易親近的想法,
整個外拍過程都是很親切的和大家談笑風生著,
很努力用她的迷死人笑容來讓大家沉醉於按快門的喜悅,
更讓我深深體會到按快門真是比對著鏡頭想pose擺pose,
還要維持三小時的自然笑容輕鬆得多呀!
我只能說...."小雪~ 你真的很讚喔!"
(spooky真是太有眼光~ 給你大拇指~)

最後, 醜媳婦總得見公婆的,
獻上小妹第一次外拍的照片, 大家不要鞭得太厲害呀! (快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