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bear的第一篇美食地圖終於在眾人催生之下千呼萬喚始出來!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提供即將去日本卻不知該吃在何處的朋友們一些小參考。

基本上,日本好吃的東西到處都有,
如果你的預算不多,建議去一些連鎖店譬如:大戶屋、天屋等地方,也是可以吃到平價又美味的一餐。
但如果你想嘗試在日本才能體會而且會讓你回台灣之後再三懷念的美味,那你ㄧ定要繼續看下去啦 : )

Ranked 1:本趟旅程四顆半星美味 
m&c café 的漢堡排蛋包飯

我不得不說,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排!肉質鮮嫰當然不在話下,重點是咬下去之後那溢出的肉汁...阿~~~真是會讓人想到就流口水。除了漢堡排之外,入口即化的蛋包,和搭配得恰到好處的hayashi醬汁也是毫不遜色,令人不知不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得精光!回台灣之後最令我朝思暮想的就是它了,有機會再去到日本,我一定會再去光顧的,第一名就頒給你了
或許你會問,這麼好吃為什麼不是五顆星? 我想,能不能就讓我保留著,在下一餐"遇到五顆星美味"的驚喜與期待呢

位置:東京都千代田區丸の內1-6-4 4F(東京車站斜對面的大樓裡,不是丸大樓,而是另一邊的丸之內大樓,OAZO丸善書局四樓)     9:00-21:00 無休
相關網址:
 http://r.gnavi.co.jp/a186425/

Ranked 2:並列本趟旅程四顆半星美味 美登利壽司

推薦超特選握壽司,一份2100
日幣,這種價位可以吃到這等級的算是很超值,蟹肉甘蝦紅貝的味道都很鮮美,海膽也沒有想像中的腥味,玉子燒不會太甜,雖然吃到很撐,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且不要以為照片中就是全部的菜色了,還有個令人胃口大開的開胃菜,再加上一個鮪魚肚肉手卷和星鰻握壽司。最好早點去,因為我們吃完出來的時候外面至少排了20人在等呢!

位置:位於澀谷車站附近的mark city 4F,17:00-22:00(不確定中午有沒有)
相關網址:
http://www.firemountain.jp/s-markcity/info/index.php?m=detail&shop_cd=39

Ranked 3:本趟旅程四顆星美味 apple tree的蛋包飯

這家的蛋包是我吃過的蛋包飯裡面最讚的,因為它就是我一直想找的,內層蛋包只有半熟的那種,果然把蛋和被蛋汁浸潤得金黃的米飯搭配著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呀。座落在小小的地下室只有少少的座位,生意卻非常好。建議可以嘗試一下hayashi sauce的蛋包飯,hayashi是日本特有的醬汁,類似BBQ的味道。

位置:位於原宿車站表參道方向出口往表參道上走,距離路口不到100公尺的左邊有間地下室。

Ranked 4:本趟旅程四顆星美味 pomme-no-ki蛋包飯(也是翻作蘋果之樹但和上面那一家不一樣喔)

可供選擇的口味超級多,照片裡的是漢堡排雙色蛋包飯,右上半部是蕃茄醬,左下是hayashi,個人覺得這家的番茄醬比hayashi的好吃,裡面包的飯可以選擇要炒蕃茄醬或是奶油,不要害怕選擇炒番茄醬的蛋包飯,它絕對不會是台灣吃到的炒可果美番茄醬的味道。

位置:台場Aqua City有,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分店,可以事先查一下。

Ranked 5:本趟旅程四顆星美味 初小川鰻魚飯

小份的鰻魚飯就要價一千多,定價不便宜卻很值得,從來沒有一家鰻魚飯可以被我吃到一粒米都不剩的,除了這一家。店裡位置不多,沒預約的話建議11:30一開門就去,避開附近上班族的用餐時間。

位置:淺草,見圖



Ranked 6:本趟旅程三顆半星美味 山頭火拉麵
這次造訪了不少有名拉麵,譬如:澀谷的無敵家拉麵,叉燒很不錯;新宿的麵屋武藏,裡面員工都是型男,麵反而不是重點;池袋的光麵,有中華拉麵的味道;惠比壽的一風堂拉麵,老闆人很熱情還請我們吃了一盤餃子(因為我們玩到沒錢付不出現金,真是太可恥了)。

但其中會讓我想再吃的就是山頭火拉麵了,叉燒夠入味,湯頭的味道又棒,沒有一般日本拉麵太鹹的疑慮,大家到日本一定要嚐看看。

位置:新宿車站南口 Mylord 8F,有許多連鎖分店
相關網址:
http://www.rakuten.ne.jp/gold/ab-out/profile/shoplist.html

Ranked 7:本趟旅程三顆半星美味  CASTANETS
在出發日本前找了不少上過料理東西軍的店家,但大多數嘗試過後我只能說,來賓們真是太會演了。如果有人還是想試試,那我會推薦這家義大利餐廳,我們吃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還有料理東西軍推薦的三層鬆餅,還不錯吃,但奇怪的是人還蠻少的,而且服務不怎麼好,大家自己斟酌啦!

位置:自由之丘 2-9-23
ラポール自由 1F 11:00-22:30 無休
相關網址:http://gourmet.yahoo.co.jp/0000833394/P001510/

以上,客觀地為我心中的美食餐廳作了排名,僅供大家參考!箇中滋味還是要靠自己去親身體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